登录  注册 退出
您当前的位置:   首页 > 自学考试 > 自学考试招生专业
教育学/本科
栏目:自学考试招生专业 发布时间:2021-01-11

培养目标

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教育科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,受到教育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,掌握从事教师工作的基本技能。能在中等师范学校、中小学、教育科学研究机构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等从事教学、研究、管理 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。
就业方向

主要有在高校、高职、中职、高专、中专里做教师、行政、辅导员;中小学里做管理人员或教师;出版社、报社,出版社、报社里从事策划和编辑工作等。

课程设置

教育学/本科(图1)

课程设置:必考课程13门,共61学分;选考课程5门,共28学分;加考课程5门,共32学分
说明:
1、101至105选考课程中须选考不少于10学分。
2、教育学毕业实习课程实习时间7周。

3、教育学、教育管理、小学教育、学前教育、教育管理学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,其他专业专科(或以上)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201至205五门课程,已取得相同名称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免考。

4、本专业仅接受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(或以上)毕业生申办毕业。


报读条件

专科:具高中、中专、职中毕业可报读专科及高升本

本科:具大专毕业证或就读大专学生可报读本科

不受性别、年龄、户口、民族等限制均可报读。


报名咨询

咨询电话:020-89053062    13060603084

报名地址: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

           行政管理专科(图2)



上一篇: 教育管理/本科
下一篇: 金融学/本科
在线咨询